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明的曙光

地平线上依稀微茫的光,点亮的却是心中的希望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可能我们素不相识,可能我们只是萍水相逢,也可能我们已然相识,坚信博客会让你我相识、相知,乃至建立更为深厚的情谊。让我们一起在闲暇时光品味生活、感悟人生、升华灵魂!

健康很重要!  

2011-04-18 11:42:23|  分类: 心灵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大家的健康意识越发增强了。有的人购买、服用昂贵的保健品;而有的人却选择运动健身,当然后者是大多数人的首选。不管是那种方式、效果如何,都体现了人们追求身体健康的美好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 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,也有几位做保健品销售的朋友,所以有时碍于情面到听了几堂保健课。听课中,对于保健产品的宣传我可以说毫无兴趣,主要原因是价格难以接受,再者是担心就算买了服用效果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?因此,我一直对保健品心存芥蒂。但听课时,并非是毫无收获,一是他们的敬业精神令我很是佩服;二是增强了自己的保健意识,学到了一些保健知识。其中一位讲师的一段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他说:“健康就好比是数字1000000……中的1,1后面的零代表了你的事业、财富、家人……等等你所拥有的一切,若这个1没有了,这个数字就为零了,一切都没有了,因此,健康有多重要可想而知!”

        健康到底有多重要?通过自己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,我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。因为身体健康不只是关系到自己一个人了,它关系到家人、朋友、工作。也就是说,我们有了健康的身体,才能担当起家庭的责任,让家人对自己少一份担心;才能和朋友正常地交往;也才能保证充沛的精力干好自己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  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健康,除了要有健康意识以外,关键还要懂得如何以实际行动去打造健康,那就选择我们这个消费层次的运动健身吧!只要坚持下去健康就会伴你一生。

       愿天下每一个人身体健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