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明的曙光

地平线上依稀微茫的光,点亮的却是心中的希望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可能我们素不相识,可能我们只是萍水相逢,也可能我们已然相识,坚信博客会让你我相识、相知,乃至建立更为深厚的情谊。让我们一起在闲暇时光品味生活、感悟人生、升华灵魂!

【校园幽默】如此理解物理  

2011-05-10 11:49:14|  分类: 原创校园幽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引语:我们都知道,物理是一门科学知识,是以观察、实验为基础的学科。但是任何科目的学习都是有难度的,难度并不是知识本身,而是存在于学生内心世界的畏难情绪,因此学生学习掌握的情况也是不尽相同,有这样一位学生给了物理学习很好的“诠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,在物理课堂上,学生S 正在听老师讲授“磁场”的有关知识,因为磁场的知识比较抽象,很难理解、掌握,所以S完全听不懂了,就举手发言道:“老师!这些知识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,物理怎么就这么难学啊!让我感觉不是在学物理,而是好像走进了‘雾里’,完全找不到方向了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